close

專家:12月21日非末日 地球將淨化重生

【大紀元2012年12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瑪雅人所預言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近一段時間以來成為全球民眾關 切的話題。隨著12月21日的日益臨近,國內外一些學者和民眾認為, 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而是地球和人類的重生,但在此之前人類會有淘汰更新。

 

地球經過更新期 將進入美好未來

據悉,瑪雅人預言90%成為現實。今年7月有媒體報導,考古學家在危地馬拉科羅納訥遺址的一座石梯發現若干刻文,證實了瑪雅曆法的「終結日期」落在2012年12月21日。這是迄今為止發現的第二塊刻有「終結日期」的石碑。

專家們認為這個「終結日期」不是末日到來,而是人類新文明的開始。

研究瑪雅文明的專家,美國歷史學家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瑪雅效應》一書中對瑪雅曆法有著詳細的論述。根據他對瑪雅曆法的研究,1992年到2012年這 20年為「地球更新期」。敗壞的要被淘汰,好的會留下來。之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公元755年,瑪雅一位僧侶預言:1991年以後,人類將發生兩個重大事件:人類的宇宙意識覺醒;地球的淨化與再生。

瑪雅文化研究專家、美國科爾蓋特大學考古天文學家安東尼•阿凡尼認為,瑪雅曆法描繪了一個新世紀的到來,而舊時代的終結往往伴隨著激烈的活動和壓力,隨後迎來重生期,人們即將開始更美好的生活。

瑪雅聖書《波波烏》裡有一章創世紀,記載了生與死的關係,說明毀滅是等待另一個新生。人重要的是是否遵循著神的旨意,融入整個宇宙的規律與安排之中。

瑪雅的預言幾次告訴人們:「新的神將會到來!」地球將開始一個全新的歷史紀元。

人類將有劫難和淘汰

雖然專家們認為世界將進入美好的未來,但如何進入未來是人們探討的另一個問題。

關於這個時期世界即將發生可怕的毀滅性災難的警告,同時出現在不同的人類歷史文明記載中,包括美洲印第安人、中國、埃及、愛爾蘭等地。遍佈各民族和全球各地區的祖先古老訓誡、預言流傳至今。

綜觀世界古老文明對大災難、大淘汰或大審判的預言,都是在告誡後代子孫謹記:會有淘汰、淨化發生,這是宇宙在進行汰舊換新的自然規律法則;宇宙透過淘汰、更新的循環,讓人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產生覺醒和轉變後,從而進入新的文明。

有人認為,近幾十年來地震、海嘯、洪災、颶風、惡性槍殺案接連不斷,或許就是在進行著這種淘汰和更新,而且這種淘汰未來或許範圍更廣、更激烈。

網友玄空認為,應該肯定瑪雅人對2012年地球將會遭受空前大浩劫的預言,大浩劫只是延後但並未徹底消除。到時只有修心樹德的人才能得以倖存。所有的天災人禍都是人道德淪喪所致,喚醒沉迷的心靈、洗刷蒙垢的心境、提升墮落的心性,淨化身、口、意已迫在眉睫。

網友燕子表示,聖經應許:「正直的人才能在地上安居,無過的人才能在地上存留。可是邪惡的人必從地上剪除,詭詐背信的人必從地上拔出。」可見,末日是指惡人的末日會來到。

還有人說,如果人類將進入美好的未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有良知的人,符合天道的人,夠不夠格有未來。人趕快自救,棄惡從善,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責任編輯:李曉宇)

arrow
arrow

    l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