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style印證末日預言?韓國人反應各異

 

【大紀元2012年12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文龍韓國報導)近日「世界末日論」在網絡盛傳,甚至有網民將《江南Style》與「世界末日」扯上了關 係。因為有人發現它與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世界末日預言和瑪雅文明預言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論,都有著諸多驚人的巧合。

 

預言「會跳舞的馬轉到9圈時」末日將臨?

據悉一名法國網友日前宣稱,16世紀時,法國大預 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寫了一首短詩,預言世界將因Psy而毀滅。短詩中寫著「當會跳舞的馬轉到9圈時,世界將在寧靜的早晨當中結束」 (「From the calm morning, the end will come When of the dancing horse the number of circles will be 9.」)。

而韓國正是「寧靜早晨」的國家,因為朝鮮半島又稱「早晨安靜的土地」。PSY在演唱《江南Style》時跳出的另類舞蹈由於像騎馬的動作,因此又被稱為「馬舞」,這也被解讀為諾查丹瑪斯預言詩中「會跳舞的馬」。

《江南Style》MV目前已在YouTube破9億點擊率,按此趨勢,估計將於12月21日(瑪雅預言的世界末日)突破10億點擊率,而10億的話有9個0。這又與諾查丹瑪斯預言發生驚人的巧合,他的短詩中寫著「當會跳舞的馬轉到9圈時,世界將在寧靜的早晨當中結束」。

韓國小伙辦傳統婚禮 點蠟燭「迎戰」末日

目前,《江南Style》與「世界末日」的神奇巧合正在韓國各大網絡盛傳。「末日論」究竟靈不靈?應該如何應對?韓國人對此反應不一。不少韓國網民為了「迎戰」世界末日,正在相互轉告「備足食水乾糧和蠟燭」,以應對「世界末日」帶來的停水、停電、斷糧等危機。

不 過,大多數韓國民眾還是在「按部就班」地工作和生活,政界忙於積極拉選票迎接12月19日的總統大選,一些樂觀的情侶們仍然在此期間照常舉辦婚禮,某報社 的李姓記者笑稱,「世界末日」不影響他們結婚,因為他們舉辦的是韓國傳統婚禮,到時會點蠟燭,所以末日來臨時即使停電也不怕。

至於「世界末日」的瑪雅預言,有學者認為,瑪雅文化實際上是指出了地球在第五太陽紀的最後時期,經歷了自1992年開始到2012年20年的淨化期之後,將進入一個新的紀元,並非「世界末日」,而是人類新文明的開始。

 


(責任編輯:趙雲)

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M/V

 


arrow
arrow

    l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